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林学(林业技术)专业师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0-09-19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2018级林学(林业技术)专业师生见面会在智能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副院长伊力塔、林技181班班主任樊建庭、林技17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林技18级同学参加。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宋鹍鹏主持。

会议伊始,王晨代表学院对林技18级全体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以学为主,明确学业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之余,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文体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林业英才。

副院长伊力塔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院教务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等切身关系到学生学业完成的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教学平台、师资力量,认真学习;其二,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提早做好学习规划;其三,希望同学们不局限于传统林业知识的学习,积极涉猎各学科知识,提高综合素养。

会上,班主任老师、林技17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18级学生分别交流发言。老师细心的教导、学生认真投入的倾听,话题从专业选择到生涯规划,从学校生活到专业学习,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同学们参观游览了智能实验楼。

见面会的召开,让18级林业技术班的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希望林业技术的新成员能够快速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积极融入林生之家,以林业发展为己任,在努力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陆毅/文 李虹汲/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