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力齐奋进•彰显家文化”——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展示学院新时代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15日下午,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A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飞镖投准、毛毛虫竞速、集体跳绳、合理搭建等八个比赛项目,全院教工共分为三个参赛小组进行角逐。

  下午三点,在蒙蒙细雨中,运动会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本着赛出精气神、比出凝聚力的精神,各显其能,巧排兵精布阵,一时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各参赛队员奋勇争先,不惧风雨,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各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了前三名,并颁发奖品和纪念品。通过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惧风雨的拼搏精神,更加深了学科间老师的相互了解与交流,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文化建设的内涵。(学院分工会 刘华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