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浙江赛区)决赛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成功举办。学院代表队斩获全国一等奖2项并获优秀组织奖,创历届最佳成绩。

我校选送了40个项目参加此次竞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共斩获国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省奖16项的历史最好成绩。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学生参赛课题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学院通过“竞赛入课堂”机制,创新社会实践课程建设机制,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学术和科研素养。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生命科学竞赛。赛事对参赛项目要求高、覆盖面积广、参与人数多,是一项高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