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情意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林生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20点击数:

  枝叶总关情,点滴见初心。为关爱学生资助对象的成长发展,让每位资助对象能感受到林生院大家庭“家”的温暖,能够过一个有“温度”的寒冬,11月20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智能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困难中砥砺前行,成为有用人才。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建立了完整的“奖、贷、助、补、减”的资助体系,不让一个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困难是暂时的,只要肯努力,未来定是充满希望的。他希望同学们,一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工作,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压力转变为动力,培养抗挫折心理,激励奋发前行;三要学会感恩,用行动书写自己华彩篇章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记住所有帮助过的人。

在场的学生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2020级学生青恩苏荣参加了送温暖活动后,代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感慨地说:我们一定牢记学习和学院的期待,心存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愿同学们在爱的庇护下健康成长,感受“家”文化的同时传递“家”文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