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专硕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1-04点击数:

1231日下午,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届专硕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专硕毕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彦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广大毕业生注意保持健康体魄,接受社会风浪的考验;要保持一颗好学向上的心,留心处处皆学问,不断培养应对困难和挑战的本领;要珍惜每一个机会,主动出击,想方设法解决难题,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用亲切的语言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表示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毕业生们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毕业生们也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话语间流露出毕业离别的不舍之情。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为同学们创造更好教学环境。

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礼物,其中包含水果柿子和橙子,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心想柿橙,柿业有橙”,寓意别出心裁,令毕业生们感动不已。毕业生们还用学院赠送的具有纪念意义的个人姓名印章将自己的名字印在“林生之家”的牌子上,同时也印在了自己农林求学的大路上。

会议最后,辅导员从就业派遣,就业形势,签约流程,就业手续等相关毕业生重要事宜进行讲解,强调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就业季的相关注意事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