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1-20点击数:



1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史冬辉参加指导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在会前认真谋划,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过前期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相互谈心谈话等环节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由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起草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孙勤龙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和中央规定的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进行查摆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会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缪鲁加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林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问题查找清晰,相互批评环节直面问题、不避重就轻,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他对学院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严格按照二级党组织和党政联席会议等的议事规则进一步规范学院的管理;二是做实各项基础工作,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关注重点师生群体,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三是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凝聚力工程,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林生院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