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作者:时间:2021-01-22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建在学科”上的党建模式,认真总结2020年各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

孙勤龙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党支部和学科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和亮点,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科高水平发展。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相互学习、扬长避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建设质量,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经现场评议,共评出4个优秀教工党支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