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25点击数:

120日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届中民主推荐,布置期末及寒假疫情防控和其它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院班子带领全院师生统筹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紧密对接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高等教育强省等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对标“双一流”建设,强化学院内涵发展,布局新林科建设,在党建思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2021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学院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发展动力,对标“双一流”,以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为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行动计划,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提高科研水平与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强大支撑和重要贡献。会上,孙勤龙和王正加进行了个人述德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周能寿就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工作作了说明,希望林生院全体教职工本着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原则的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做好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全体教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届中民主推荐。

孙勤龙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与部署,强调每一位师生员工期末及寒假期间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实验室等安全管理,确保个人安全健康与校园稳定。同时要完善各项工作预案,确保科研实验、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工作能够正常开展。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就寒假和2021年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了详细的安排。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