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关爱退休教师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1-01-25点击数:

120日下午,林生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偕学院分工会一行到葡萄园,走访慰问了在临安的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学院今年变换慰问形式,采取线上电话慰问和线下走访相结合。在葡萄园,每到一处,孙勤龙首先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并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工会,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林生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聆听老同志的心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把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老师的手中,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退休教师虽然已在家安度晚年,但仍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近年来所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给予关怀的感谢,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退休不褪色,为林生院的发展献计出力。并希望学院领导带领全院师生在过去的基础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一直以来都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使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林生之家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我们也将谨记前辈们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林生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