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时光作渡,眉目成书”2021年毕业生晚会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深化文化育人内涵,赋予学生健康向上的力量和美好的人生回忆,5月28日晚,学院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举办“时光作渡,眉目成书”2021年毕业生晚会。校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陈胜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各学科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观看本场晚会。

此次晚会共分为“筑梦·初心、逐梦·奋进、回梦·启程”三个篇章,通过朗诵、歌舞、声乐、话剧等形式,回顾毕业生大学生活,为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祝愿。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节目效果赏心悦目。同时,录制了导师、班主任、毕业生代表、班主任助理等的视频寄语,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在师生互动环节,本科和研究生8名毕业生代表向恩师道出内心的感感激之情,同时为导师们献花表达敬意。导师们依次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感谢与祝福,提出了殷切期望,祝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满温情、凝聚期望。最后,由毕业班学生代表演唱的《友谊地久天长》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用情表演的节目、用心录制的视频、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充分体现了浓厚的林生“家”文化。感恩与话别两条主线贯穿晚会始终。与林生同行,不忘初心;与农林相伴,砥砺前行。愿全体毕业生们能够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不负韶华时光,用自己的青春和奋斗献礼建党百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