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展现青春活力”——学院竞技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号召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体育运动形式,5月30日学院于A区田径场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展现青春活力”2021年竞技运动会,各年级段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体育竞技比赛项目参考校运动会,共设个体项目六个: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三级跳远;团队项目两个:4*100米、4*400米。赛场上,我院学子秉持“向上向善、融合共享”体育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竞技原则,洒汗拼搏,不断突破,以极佳的姿态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竞赛过程中,全场氛围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运动员之间相互分享经验心得,加油打气,进一步丰富了林生“家”文化的内涵。

竞技运动会是“献礼建党百年,展现青春活力”——体育节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全方位育人的重要载体,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动开展的同时选拔了优秀体育人才,为今后组建学院田径运动团队打下坚实基础。提高学生身心素质,培养学生高尚品质,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昂扬的姿态献礼建党百年。

(图/文 李虹汲、沈健明)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