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工会来校调研并为黄坚钦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作者:时间:2021-06-09点击数:

6月8日,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工会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工会主席余树全等陪同考察调研。

冯尚申对王玉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全体师生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服务乡村振兴,打造了“一根科技竹,两颗富民果,三幅美丽图”的农林模式。工会将进一步提升劳模的创新引领示范效应,激励和带动广大教职工锐意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校早日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

王玉庆为劳模工作室领衔人黄坚钦授牌。他对工作室的创建与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创新工作室有一个很好的带头人,有一支勤奋敬业的工作团队,有一系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省教育工会将全力支持黄坚钦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对我校工会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希望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教职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德建设和学科建设中建功立业作贡献。

黄坚钦教授介绍了工作室的师资队伍建设、创新研究、成果推广以及在贵州、安徽、江西等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余树全简要汇报了工会工作。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竹子研究成果展示室和工会活动基地,就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初步对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