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与宁波海曙区龙观乡党委建立党建联盟

作者:时间:2021-06-09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学院党建工作和乡村产业服务融合发展,6月8日,学院党委与宁波市海曙区龙观乡党委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龙观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常务副院长王正加,龙观乡党委书记宋林权、乡长翟羽佳等参加本次仪式。

郑炳松在会上表示,双方签订党建联盟意义重大,将进一步通过项目合作、建立人才工作站等形式,不断挖掘校地合作潜力,开辟校地合作新亮点、新模式。同时,双方将遵循“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原则,以党建联盟为纽带,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各自优势,有效促进校地产学研合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宋林权结合龙观乡产业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期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主动推进生物多样性建设、乡村旅游规划等各项合作事项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乡村振兴增添亮丽的生态风景。

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龙观乡八角楼生态多样性建设规划地、龙观庄园露营地等处,对改进当地生物多样性、丰富旅游载体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对民营企业家、农场主等人员提出的困惑和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还参观了龙观乡革命史迹陈列馆——“浙东刘胡兰”李敏烈士活动旧居,近距离感受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林生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