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趣味促健康•和谐家风尚”——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1-10-11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学院新时代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运动促健康,以趣味筑和谐,10月10日上午9点,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A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飞镖投准、毛毛虫竞速、集体跳绳、合理搭建等八个比赛项目,全院教工现场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分为三个参赛队伍进行角逐。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积分制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伍本着赛出精气神、比出凝聚力的精神,巧排兵精布阵,各参赛队员既充分展现了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又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现场氛围温馨激昂,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各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了前三名,并颁发奖品和纪念品。通过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互助合作的拼搏精神,同时加深了学科间老师的相互了解与交流,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家”文化建设的内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