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月14日,学院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主持,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大会作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文化育人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详细解读了“十四五”规划中学院总体发展目标与具体目标、主要举措和保障措施。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围绕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积极对接国家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战略和重大区域战略需求,主动聚焦国家“一流学科”和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引领“环农林大创新圈”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学院办学综合实力,努力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一流研究型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完成,下一步最重要的是对规划任务及主要目标的分解落实,接下来学院将绘好时间表,定好路线图,按年度加强对规划执行情况的落实与考核,同时注重过程分析和动态调整,确保规划目标按期达成。他要求各学科要加强对“十四五”规划内容的解读。全院教师要把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和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切实凝聚到实现规划明确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规划精神的成效不断转化到勇挑重担、敢为人先的自觉行动上来,形成全院师生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共同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的良好局面,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努力将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研究型学院。

工会主席楼雄珍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对上一阶段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分工会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