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矢志不渝 不懈奋斗——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1-10-16点击数:

10月15日晚,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学生会秘书长那地热·牙生、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157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宋鹍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晨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首先,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宗旨,展现了学生组织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担当精神。他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学生干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助手,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要发挥核心作用。最后,他提出四点希望同与会代表共勉:一是立志高远,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持之以恒,不断通过学习实践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三是塑造品格,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完善组织力,让学生代表真正成为学校最具创新活力的群体。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办法等一系列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选举产生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选举产生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浙江农林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具体名单如下:

伴随着激昂的《浙江农林大学校歌》,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团学新闻中心编辑

邰文曼、张和、钱萧/摄

周梓萌/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