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之花,竞相开放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建优良院风学风,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林生院于421日晚18:30在教五的四个教室举行五四表彰评选答辩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进行优秀党支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生态志愿者、优秀党员、创新创业奖、先进团体和优秀寝室的评选。

答辩选手的评分主要由专业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委打分两部分组成。学生办主任詹斌,团委书记宋鹍鹏和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能够在答辩中有出色的表现,同学们都准备了精致的PPT。在台上,他们热情洋溢,激昂文字,用或诙谐幽默,或优美雅致,或简练凝实的语言结合制作的PPT为大家讲述着自己和团队的故事。个人奖项中,选手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志愿服务和未来规划中都展示了自己的荣誉。先进团队和优秀寝室答辩时,选手们也展示了团队的文化、特色、荣誉和未来展望。而参与创新创业奖答辩的选手们则展示着自己的科研成果或创新成果。

最终,答辩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本次答辩不仅是对优秀学生和团队一年来辛苦工作的考察和表彰,同时也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大家面前展示了自己和团队的风采,同时也从他人身上得到借鉴与启示,完善了自我。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个人的成长成才,更有利于学院在相互的良性竞争中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学术氛围的营造。

林生院团学新闻中心编辑

阮洪峰、赖肖来/

高英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