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的公告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构建教育、宣传、考核、监督、激励、惩处“六位一体”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师德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师德师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予以公布:

举报电话:0571-63740278

举报邮箱:lsysdsf@zafu.edu.cn

投诉举报注意事项:

1.投诉与举报原则上要实名制,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2.投诉与举报应有明确的举报对象,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提供涉嫌师德失范行为线索材料。举报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避免恶意诽谤,如有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3.对投诉举报事项已处理,在无新证据或线索的情况下就同一问题重复投诉举报的,不予受理。

对举报反映的师德师风问题,学院师德师风工作组组织调查,对查实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

                                 2022年4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