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年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纳新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因工作和发展需要,现面向全院同学进行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学院在校一、二年级本科生,一年级研究生

二、招聘部门和工作内容

1、秘书部职责:负责中心的党建材料的管理,各学生党支部党费的收缴和管理,制定党员发展和转正计划,对党员生态成绩单、党支部、党日活动的绩效考核及评优;负责中心会务安排、内外联络等日常工作;协助做好党员关系的接收和转出工作。

2、组织部职责: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党员教育管理等;负责制定、实施各类培训计划,创新培训方法途径,协助安排培训课程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员教育培训考核等工作。

3、实践部职责:负责组建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打造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品牌;负责学生党建平台的筹划和组织,推进学生党建活动的项目化运作,负责入党申请人教育培养、各支部党日活动,大型党日活动的指导和组织策划。

4、宣传部职责:负责各种党建类活动的宣传报道;负责中心公众号平台的运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研究、总结学生党建的先进工作经验,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交流、总结和推广。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具有团队意识,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

(二)优先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在各级学生会、学生党团组织中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

3.具备公文写作、摄影、PS技术、组织策划、视频制作或网络平台技术等特长。

四、报名时间

20191011—1014

五、报名方式

填写《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纳新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学六505办公室,初审后统一组织面试。

联系人:詹老师,联系电话:0571-63740813

 

附件: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纳新报名表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

2019101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