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船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学习我党早期革命史,从“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系列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光辉历程。一件件陈列的实物让学生党员们仿佛置身革命年代,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一刻,再次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更加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辈们通过前赴后继用无畏的生命和理想信念的支撑,最终换取的革命胜利的果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面向纪念馆重温了入党宣誓,用以明确初心和使命。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革命理想的劲头更足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大学阶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责任和担当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榜样,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办  卜京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