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干部换届调整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14点击数: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连续性和发展性,推动党建中心组织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选拔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优、乐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中心来。经研究,决定面向我院学生公开选拔林业与生物技术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

二、选拔范围和条件

(一)选拔范围: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校研究生和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具有团队意识,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

2、优先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在各级学生党团组织、学生会中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

3)具备公文写作、摄影、PS技术、组织策划、视频制作或网络平台技术等特长。

三、岗位设置和职能

选拔岗位包括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详见附件1

四、选拔方式

实行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纸质版交至学6-505,联系人:詹老师,联系电话:0571-63740813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01016日下午5:00

(三)组织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

经过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后产生各个岗位的人选,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从名单公布之日起3天。公示期间,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1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