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竞答赛

作者:时间:2022-03-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23日,林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以竞激趣、以赛促学,50余名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各队代表积极参与抢答比脑力,拼速度,选手的精彩回答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庆祝,现场气氛一片欢腾。

15E07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不仅激发党员同志不断学习的兴趣,也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展现出勤学善思、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抓住党史学习的契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聚党史力量,激发奋斗精神。

/高诗琪

/史建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