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3-20点击数:

 

31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孙勤龙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建及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学科专业特长,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心系基层,服务“三农”,勤于“走出去”、善于“沉下去”,共同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华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