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中药文化,建好一园一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要坚定文化自信”的号召,加强支部中药特色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教师的文化素养,4月18日,中药学科党支部举办以“传承中药文化,建好一园一馆”为主题的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及中药学科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药学科党员教师深刻体会到建好“一园一馆”任务的艰巨性,增强了作为一园一馆建设的主人翁责任感,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中药文化的巨大魅力和继承弘扬中药文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本次活动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中药党支部特色文化,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样板党支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药学科周爱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