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遗传学科党支部赴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嘉兴南湖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97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遗传学科党支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我党创立发展的光辉历程,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以此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漫步纪念馆中,珍贵的文物、生动的图画、逼真的历史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是党员工作和学习中的充电器,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政治思想方面都有了新的体会和提高。  

 

当天下午支部一行还赴桐乡市石门镇考察了学科科技特派员帮扶基地――锦绣大地石斛养生园,对铁皮石斛高效栽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指导和解答,并受到该基地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省重点高校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遗传学科党支部  安轶 黄华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