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学科党支部与新安江林场、建德林场党支部共建交流,互促党建业务

作者:时间:2019-12-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1226日,遗传学科党支部与新安江林场、建德林场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形式简洁、效果良好的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遗传学科党支部书记黄华宏等40人出席交流。

 

会上朱玉球首先对铁皮石斛产业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展示,围绕铁皮石斛进行了栽培技术、功效,与休闲旅游、森林康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铁皮石斛技术特色及创新成果让人耳目一新,各支部从技术、业务应用、政策等不同角度进行了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围绕党建工作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就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孙书记“以先进文化为引领,树木树人争创一流”为主题,从“文化为先、育人为本、学术为基、三农为重、党建为魂”五个方面对学科多年来“支部建在学科上”的经验进行了介绍。“支部工作与学科中心工作、学生教育工作相结合”的做法以及浓厚的学科文化氛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孙书记总结了多年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政治站位高,内容覆盖全,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分享的心得体会获得了新安江林场、建德林场党支部的充分认同。

 

此次交流会给三个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遗传学科党支部  安轶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