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6-22点击数:


 

61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孙勤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多次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在这个特殊年份,全国“两会”承载着更多期待、汇聚了世界目光。会议的胜利举行,体现了中国疫情防控的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中国人民的向心力。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要始终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契机,鼓励师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效能,培养更多志在林业领域的高质量创新型人才,积极为乡村全面振兴和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浙农林力量。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重点围绕立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保就业和扶产业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还分别召开了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学院党员发展转正事宜、人才引进、新进教师3年目标考核等工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