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人才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2014年,我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举办林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得到教育部正式批准(编号MOE33CA2A20131591N),于当年开始招生,每届30人。该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学院国际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突破。通过开展此项目,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简称UBC)先进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创新的教学方法、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与质量评价体系等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备扎实林学基础理论和知识,掌握前沿林业科学和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林业专业人才。

目前,我院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在校生93人,被UBC录取就读2+2项目30人。UBC每年外派教师前来授课,并组织新生见面会和就读申请介绍会,学生每年还可以通过暑假VSP项目前往UBC体验国外的学习和生活。学生成绩优秀,还有机会获得UBC—UGC林业奖学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