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杭芸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杭芸,女,浙江湖州人,中共党员,林学151班学生,毕业于湖州市第二中学。曾担任班长、学院青志部副部长、新长城宣传部部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成绩优异,曾多次获省级、校级、校外奖学金;学术科研能力强,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已发表2篇论文;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班级建设,组织志愿者活动,深入基层进行调研。获全国第八届梁希优秀学子奖,省级优秀毕业生。目前考入新疆阿克苏地区选调生。

 

寄语:

由辛勤的汗水和喜悦的泪水灌溉的希望终会开出梦想之花,每一次顽强的拼搏和不懈的追求都会为人生的殿堂添砖增瓦。寒窗苦读十二载,待你金榜题名时,唯不忘来路,继续前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