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保护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黄紫倩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黄紫倩,女,宁波象山人,中共党员,森林保护15级学生,毕业于宁波象山第一中学。曾任班级组织委员、校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副部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兼艺术团团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职位。连续三年获得校级、省级奖学金,四年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活动。获浙江省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现考入浙江省选调生。 

 

寄语:

   人生的路很长,好像有无数的明天,需要我们付出数不尽的努力;人生的路也很短,三年又四年,弹指一挥间。今天山花烂漫,可你要做好明天满城风雨的准备;现在阴雨绵绵,我们也要憧憬下一秒就能看见阳光。每一个岔路口都会有荆棘与鲜花,无论选择哪个方向,脚步不停,风景便不息。另外,别忘记为你鼓掌的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