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王啸宇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王啸宇,女,浙江丽水人,中共党员,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151班学生,毕业于丽水遂昌中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曾获省政府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杭州赛区总决赛二等奖等荣誉,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资格,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曾担任班级班长,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将迎来自己青春年华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大学较之于高中有着更多自由的时间,你们大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去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丰富自己,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