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吴志伟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吴志伟,男,浙江江山人,中共预备党员,林学151班学生,毕业于衢州江山实验中学。曾获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近30项荣誉,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科研水平突出,主持省级、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各1项,以第一作者撰写SCI论文2篇,一级期刊1篇。现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被浙江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寄语:

高三,注定了我们必须风雨兼程。希望你们做个珍惜时间的人,充实地过好每一个今天;做一个善于思考的人,把自己的思想融入书本知识;做一个勤劳的人,持之以恒的付出;做一个坚强的人,滴水穿石,寻求成功之道;做一个有责任的人,感恩父母,享受奋斗,走向成功。心之所愿,无所不成,加油,你们最棒!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