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周元红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周元红,女,浙江衢州人,中共预备党员,2015级生态学(生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毕业于衢州第二中学。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生命科学竞赛全国优胜奖、浙江省二等奖。工作认真负责,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尽心尽责服务班级同学。

寄语:

   于18岁的你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你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情会决定你们的一生,高考只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件小事,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已经经历过无数次模考的你们早已做好充分准备,愿即将迎来高考的你们定能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