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散考试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09点击数:

各学科、各相关班级、老师:

现将2021-2022-2学院分散考试课程日程安排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各位老师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请各学科将分散考试安排通知到每位任课老师和监考老师,请各位老师密切关注,以免遗忘。

请各任课老师在考试前1周周一下班前把AB卷、AB卷参考答案和试卷审批单纸质版与电子版交到学院办公室(试卷要求五种题型以上,试卷模板和试卷审批单可以到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由学院统一印制。

各监考老师如确实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监考,请提前找好别的老师代为监考(不能找研究生监考),并报学院备案。各学科做好监考的提醒工作,监考老师以备忘录或闹钟等形式做好自我提醒。每场考试教务处都会安排巡考。

希望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提前做好考试准备,严肃监考,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考出好成绩。

附件:2021-2022-2林生院-分散考试安排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2.05.09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