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调整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干部队伍,为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指示,充分发挥林生院研究生会的自主职能,经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二、选拔范围和条件
1、选拔范围: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
2、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未受过行政处分;
2)明礼守纪,有强烈的责任心、上进心和爱心;
3)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4)成绩优良。
三、岗位设置
团委副书记一名,研会执行主席名。

1、团委副书记:负责对接林生院分团委,积极开展各项团组织活动。

2、研会执行主席:配合学院开展各项研究生活动,协助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
四、选拔程序
1.定于5月23日(周一)下午2:30在学六515进行面试答辩,每人答辩时长不超过十分钟。
2.报名资料和个人简历提交至linshengyanhui@163.com报名截止5月22日(周17:00

如有疑问可致电研究生会徐晓珊13588105215(645215)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9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