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疆、西藏地区学生资助对象2023年寒假返乡路费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各有关同学:

为体现学校、学院对学生资助对象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如愿返乡、与家人共同度过团圆祥和的新春佳节,学院决定为新疆、西藏地区学生资助对象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具体补助标准及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生源地为新疆、西藏地区的,经学院认定的2022-2023学年在读学生资助对象。

二、补助要求

1.在校表现良好,无违反校纪校规情况的。

2.截至20231月10日,无拖欠学杂费情况,如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除贷款金额外无欠费的。

3.学生本人于2023年寒假返回新疆或西藏过年,并于202318日前返乡。

4.提供本人购买返乡车票凭证(网络购票没有打印车票的同学可提供购票截图)。

三、补助标准

原则上根据学院认定的资助对象类别以及在校表现,一般分为档酌情发放:

第一档:500元

第二档: 300元

三、申请流程

1.准备工作:学生本人下载《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返乡路费补助申请表》(见附件),如实填写表格中的申请信息,保留车票凭证,并及时粘贴有关票据证明。

2.学生申请:新学期开学两周内,申请者将填写完整的《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返乡路费补助申请表》交到学6-505林生院学生办,截止时间:20233月10日。

3.学院审核:20233月旬,学院对申请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核定资助金额。

四、补助发放

1.20223月下旬,学院将审核后的路费补助发放至学生个人银行卡内,并报学校学生资助办公室备案。

2. 若发现学生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发现,将收回补助款并根据有关政策取消当事人的资助资格。

未尽事宜,可与学院学生办联系。联系人:那地热老师,电话:63740813。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322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