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调整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5-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发展性,推动学院学生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选拔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优、乐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工作中来。根据学联章程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我院学生公开选拔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

二、岗位设置

见附件1。

三、选拔对象

林生院2021级本科生及2022级特别优秀本科生。

四、选拔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思想道德高尚;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活动经验丰富,工作素质突出;作风正派,乐于奉献,日常注重形象修养,言行举止文明礼貌。

五、选拔方式

公开选拔,实行组织推荐、自我申请等方式产生。一经录用,聘期为一年。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学生干部任职聘用证书。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交至学6-504值班桌子,截至5月12日(周日)12:00

如有疑问,可联系:包老师 057163740083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年5月7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