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林学一级学科学生论文成果奖励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为提高林学学科研究生和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现将2019年学生论文奖励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条件

申报奖励的学生要求为全日制林学一级学科博士(竹资源与高效利用博士培养项目只包含导师为林学高峰学科成员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在校林学专业本科生。

奖项范围为2019年已发表的一级、EISCI论文和2019年补报的2018年成果,且研究生发表论文已录入研究生系统,本科生发表论文已录入教务处系统。已获奖励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林学一级学科只发放成果未归属到二级学科的论文奖励(详见附件1),成果归属二级学科的论文奖励由二级学科发放,详情请咨询相应二级学科。

二、奖励标准

论文成果奖励采取发放奖金的形式,根据发表论文的等级确定奖励额度: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发表一级期刊论文(浙江大学2016版)奖励1000/篇;发表SCIEI收录论文奖励2000/篇。

三、奖励申领

学生根据上述条件自愿申报,于202072日前将“林学一级学科2019年学生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附件2)及发表论文期刊的封面、目录、全文、封底电子版发374572774@qq.com。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黄小丽 63610160

 

附件:1. 林学一级学科2019年论文奖励清单

2. 林学一级学科2019年学生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

 

 

 

林学一级学科办公室

202062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