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报告:美国农业部区域特殊作物研究项目(IR-4)介绍

作者:时间:2018-04-08点击数:

报告人:Jiang Wayne

报告时间:201849日(星期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学6-501

报告人简介Jiang Wayne,自2003年起一直负责美国农业部区域特殊作物研究项目IR-4相关工作。1999年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现为密歇根州立大学昆虫系副教授,美国中北地区IR4项目实验室副主任,良好实验室规范GLP和农药分析方法领域专家,曾先后赴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20多个国家开展GLP培训和农药研究、资质评定、农药监管等能力提升工作。

IR4项目简介:由美国政府独家出资,由一个总部、四个区域中心和遍布美国的数百个实地研究场所和分析实验室组成。通过开发研究数据为特种作物种植者提供有害生物管理的主要资源,并促进监管审批和最先进的管理技术的登记。通过与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密切合作,IR-4已成为全球少数有害生物管理的领导者。近几年来,IR4正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建立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农药监管能力。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交流!

林生院

20184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