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东湖相对论”第十七期公告

作者:时间:2019-05-31点击数:


 

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和人们对生态环境需求的不断提高,森林生态恢复和更新对造林苗木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林业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挑战。东湖相对论特邀请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Pedro Villar-Salvador教授与大家分享西班牙地中海地区森林生态恢复的重要策略、苗木质量控制关键举措,共同探讨林木苗木养分管理的理论与技术措施和植物养分生理未来研究方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题:The importance of nursery fertilization for the success of oak plantations(苗木施肥对栎类植物生长的重要性探讨)


 

二、时间:610日(周一)9:00-11:00


 

三、地点:智能楼·学术报告厅


 

四、主讲人:Pedro Villar-Salvador


 

五、主讲人简介:


 

Pedro Villar-Salvador,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教授,New ForestsCanadian Journal of Forest Research副主编。主要从事植物生理生态功能、苗木养分生理、植物更新与种子扩散机制等方面研究。近五年来,主持西班牙国家重点专项及国际合作项目8项,在Tree PhysiologyPlant and soilForest Ecology and ManagementAnnals of Botan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50余篇,主编及参编专著12部,被引用3500余次,H-index39。担任Plant Cell and EnvironmentTree Physiology20多家国际著名期刊编辑/审稿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 


 

20196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