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讲座预告:助力高质量就业-2022年编制内考试和就业指导公益讲座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讲座主题:2022年编制内考试和就业指导

时间:422日晚上18

地点:东湖校区教1-204

讲座内容:

1.全面剖析总结2022年中央国家机关、浙江省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命题规律;

2.总结概括行测的复习方法和技巧,如何选择复习资料;

32022年公务员备考时间复习安排及考试应对策略;

4.备考礼包赠送(限100套):2022年公务员备考经典图书4件套;2022年浙江省选调生备考礼包(1套真题卷+5套模拟卷)2021年浙江省考历年真题2件套;2021年浙江省各县区事业单位备考内部教案2件套;华图在线经典网课;备考文具礼包。

主讲人简介:

张亚东,硕士,华图教育师资管理与教研分院院长。从事公考培训10余年,培训了近万名学子,从事国考,地方省考,事业单位,定向选调培训,课时近15000小时,有着丰富的公考经验。多次担任过公务员和事业单位面试考官,对于公考命题考法把握准确,多次命中真题。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林业与生物技术团委、学生会

2021419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