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刚

作者:时间:2017-09-18点击数:

王俊刚,男,1965 -03,副教授

研究方向

植物抗性生理,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

工作简历

1986-1997从事有关果树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10篇(核心刊物3篇),作为参与人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和一等)两项。攻读硕士学位期间,从事植物抗性分子生理研究,学位论文题目是“芦苇的DNA损伤研究”。近年以来,在国家一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被SCI收录,核心刊物3篇。目前从事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的教学工作,进行植物的光合作用研究。2004年考取浙江大学生科院博士研究生(在职),从事水稻RCA的研究。.

教学工作

生物化学,植物生理,分子生物学

论文

1.植物学报,2001,5,王俊刚,张承烈。水分协迫下两种不同生态型芦苇的DNA损伤和修复。(SCI)

2.西北植物学报,2000,3。王俊刚,张承烈。小麦的DNA合成抑制与抗旱性研究。

3.浙江林业科技,2002,1。王俊刚。不同竹龄雷竹的光合作用研究。

4.西北植物学报,2002,3。王俊刚,张承烈。水分协迫下两种不同抗性的小麦的SOD、CAT、POD的活性变化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311300

电子邮件:jgwang2004@sohu.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