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6月14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毕业离校专题党课。他指出,毕业生党员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持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梦想有机结合,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主动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大任,全体毕业生党员今后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他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立远大理想,把准人生方向,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历史使命,不忘入党初心,永葆青春底色,在新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壮丽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学院领导还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颁发党章、赠送《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书籍和党员身份纪念卡,毕业生党员代表作了离校表态发言,专职组织员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在铮铮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声声承诺中砥砺奋斗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激励大家勇担时代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不畏艰难险阻、创造美好未来。全体毕业生党员也将在学院党组织的期盼和祝福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