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生命科学前瞻与创新实践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6-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6月21日,学院组织召开生命科学前瞻与创新实践师生座谈会,相关课程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郭恺主持。

座谈会上,郭恺对近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实施竞赛入课堂是我院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两性一度”课程的有力抓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竞赛入课堂的机制,以科学素养创新实践教学,全面提升学生学术抱负水平和科研能力。

与会师生就竞赛入课堂的目标定位、激励机制、考核评价、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