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对沈满洪书记《举校服务乡村全面振兴 为我省“两个先行”做出浙农林大更有显示度的贡献》和沈希校长《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发展双轮跑出发展速度》两个重要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对标一流,在新时代、新目标、新定位下,要紧密对接国家、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力争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介绍新进教职工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做到“四个相统一”,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正加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和学院在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岗位聘任为契机,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做大做强林学学科,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并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平安护航二十大。

学院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学校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全院教职工进行采购管理宣讲。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