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十六届“东湖杯”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12-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引导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培养学生的实干精神和竞赛水平,2022年12月2日晚,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十六届“东湖杯”选拔赛于学六515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郭恺,党委副书记冯晓燕老师、团委书记包林帆老师以及七支优秀队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秉承“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竞赛宗旨,共有七个项目参加选拔,黄天瑜等六名同学分别汇报了其项目进展和面临的挑战。随后,三位评委老师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学生在答辩过程中的问题做出了指正和建议。郭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竞赛做出的积极准备,同时就论文投稿提出了宝贵意见。冯书记提出了多点子融合打“组合拳”的想法,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更加闪亮。三位老师均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答辩汇报,全面推动学生项目进度,提高学生创新水平。未来学院将继续在创新竞赛方面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帮助,不断培养自主创新能力强、专业实践素养高、团队合作意识好的复合交叉应用型农林人才,为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农林力量。

(图/陈可心 文/创新服务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