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冯尚申走访学院学生寝室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12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来到A3学生公寓206寝室,看望所联系的我院2019级林学专业毕业班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冯尚申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坚持不懈,奋力冲刺考研考公表示充分肯定。从大一到毕业班,他一路见证了同学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为同学们的不断进步成长感到由衷欣慰。谈到未来,他希望同学们无论从事什么岗位都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大学的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工作的科学方法与服务人民的点滴实践,努力成为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

冯尚申还为大家介绍了目前的就业环境,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继续在农林领域深挖探索,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抱负,努力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他指出,考研考公既是增长才干、厚植信仰的学识路,也是砥砺探索、锤炼品格的奋进路,行百里者半九十,同学们越是到关键时刻越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坚持到底,守得云开见月明。

走访结束时,冯尚申与同学们一一握手传递力量,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勇往直前,祝同学们都能考出理想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将坚定不移地朝着人生的每个关键时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担当书写新时代青春答卷!

( 吴义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