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我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李阳时间:2022-12-16点击数:

 12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林生院师生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和2022级本科生代表参加。

冯尚申结合形势与政策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从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通做实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两方面对本次宣讲内容进行阐述。进一步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伟大变革、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自我革命六部分内容,深刻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

他结合学校以及林生院的发展实际,对青年学子们进行了殷切嘱托和勉励期望,希望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矢志奋斗进取,以一颗敢想敢梦的心,把“三农”情怀融入个人梦想,将个人梦想根植于国家梦想的沃土之上。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邀请校领导为学院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本次宣讲引导学院师生立足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增进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解与领悟,落实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使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林生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