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3月9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双代会”代表及分工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主持,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副院长王正加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双一流”建设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四年来学院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思政及学院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未来四年学院将持续聚焦林学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打造研究型学院,整合各学科师资力量,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将通过引培一批顶尖人才、产出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纵深推进林学一流学科建设。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既要不忘初心、谋划未来、坚定自信,更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实干兴院,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建设“双一流”学科为重要契机,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抓手,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楼雄珍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并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工会财务的管理及使用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并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