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赴开化县芹阳办事处对接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23-03-13点击数:

3月7日至8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副院长陈健、郭恺及党委副书记冯晓燕等一行7人前往开化芹阳办事处,对接院地合作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芹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凯等人员简要介绍了办事处所属辖区的基本概况、经济发展水平和目前农林业发展中遇到的经济植物种植、森林病虫害防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问题,并指出通过此次的现场考察使双方合作的目标更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郑炳松代表学院对双方的未来合作落地充满信心,并表态会组织学院精干科技人员服务于开化的经济发展需求。党委副书记冯晓燕还就研学基地建设等事项和对方进行了商讨。

会前,郑炳松一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经济林及林下经济种植、生姜种植地土壤改良和松材线虫发病林等情况介绍。大家结合专业特长和实地考察状况,针对地方需求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接下来要以校地合作框架为契机,结合实地考察状况和发展需求,把院地合作具体内容进一步落在实处。

郑炳松一行还到衢州市益年堂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并就芳香类植物园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